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核问题争吵继续 其革命卫队今日导弹演习

2009年09月27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核问题争吵继续 伊朗革命卫队导弹演习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伊朗革命卫队26日说,伊朗定于27日开始举行导弹演习,以“保持并增强”伊朗武装部队的威慑能力。

  这场军演适逢伊朗同西方就本国第二处铀浓缩厂大打口水战之时。

伊朗方面说第二处铀浓缩厂是对西方国家“一记重击”,西方国家则就伊核问题继续向伊朗施压。

  伊朗学生通讯社和法尔斯新闻社援引革命卫队26日发表的声明报道:“革命卫队空军兵种将于明天开始举行代号‘大先知4’的导弹防御演习……旨在……保持并增强伊朗武装部队的威慑能力。 ”

  伊朗革命卫队空军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在革命卫队网站上说,这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评估(伊朗)最近在地对地导弹方面取得的技术进展”。萨拉米说,演习将持续数天,演习中,革命卫队空军部队将演练“同时”及“连续”发射导弹。

  伊朗定期在海湾水域举行军事演习,以向外界展示伊朗自产远程导弹、中程导弹以及其他一些武器装备。

  美国和以色列从未排除通过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可能性。伊朗曾威胁说,如果本国核设施遭受打击,伊朗军方将打击美军设于中东地区的基地,同时封锁海湾地区输油要道霍尔木兹海峡。

  伊朗革命卫队发布军演消息前一天,国际原子能机构说,伊朗方面本月21日致函这一机构,告知伊朗正建造本国第二处铀浓缩厂。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证实了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