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香港特首曾荫权赴京出席国庆六十周年庆祝活动

  中新网香港九月二十七日电 香港特首曾荫权二十七日晚启程前往北京,准备与香港特区国庆观礼团出席国庆六十周年活动。提前赴京的他将拜会多个中央政府机构的负责人,就涉及香港特区的议题交换意见。

  据此间媒体消息,曾荫权将先后拜会证监会、铁道部及发改委等部门。

  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二日,曾荫权将率领香港特区国庆观礼团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庆祝新中国六十周年活动。

  由香港各界人士组成的国庆观礼团将于九月三十日前往北京。期间,观礼团将出席国庆招待会,并观赏阅兵、巡游及文艺晚会等。

  曾荫权将于十月二日返港。在他离港期间,九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由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署理行政长官职务;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二日由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另外,香港二十七日举行多项庆祝国庆活动。早上有约一万四千名市民参与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主办、在东区走廊进行的“国庆六十周年千万行筹款步行”活动;中西区则举办“古今龙狮大汇演”;下午湾仔区在金紫荆广场及对开海面举行“国庆海陆空大汇演”;超过三十支来自香港和内地的表演团体,下午展开“钻禧缤纷贺国庆巡游嘉年华”,由维多利亚公园出发,经铜锣湾、湾仔闹市,进行巡游表演,参演人数超过三千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