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建筑工地井喷击穿汽车 危险如上膛炮弹

2009年09月28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打桩机井喷 打出石油了?

  原帖:《工地喷出“石柱”,车砸了,房子也砸了……》

  泽霞生活区外面的工地上,喷出很高的土还带着石头,旁边很多车的玻璃都被砸坏了……建筑物的窗也砸坏了……

  网友热议

  “yhfcttyry红袖”:唉,楼主:讲话要实事求是。

不能把泥浆写成石柱呀。这样对你也没什么好的吧...为赚点击率么?可不能害了人家工地呀,如有损失可以索赔,但不可夸大。做人要厚道么。

  “每天拜佛”:看到图了,太强悍的工地。要让电视来曝曝光。强力关注中!

  “天天喜哈哈”: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啊。

  “FERRI钻石岛”:出石油了不成?

  记者孙自鸣核实:

  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事发地点为温州瓯海区梧田街道泽霞生活区附近的工地。

  工地不算大,但打桩机却有好几台,约三层楼高,还有运水泥的工程车,远远望去一派繁忙景象。

  一道围墙与工地隔离开来,被砸的车子大多停在围墙外的马路边上。当然,也有一辆本田车是停在工地上的,据说是施工单位的轿车。

  从网友“wzeleven”上传的图片中,当数一辆银灰色起亚轿车和一辆红色乐风最显眼。前者后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大洞,后者前挡风玻璃被砸碎,车身多处油漆受损。

  昨晚,记者与乐风的车主黄先生取得联系。他讲述了当时的惊险场面。

  我在附近上班,车子就停在工地围墙外,距离喷井的打桩机直线距离约20米,平常我们都这么停车的。

  当时,我在房间里听到“砰”的一声,然后就是许多汽车报警声。刚开始以为是泥土塌方了,赶紧跑出去看,却看到是石子在飞舞,从高空中掉下来,横着飞过来的都有,还伴随着水泥沙浆。

  我赶紧缩回房间里躲了起来。这个过程大约持续了有十来分钟,期间我看到有车辆的挡风玻璃被砸坏,又冒着危险冲出去把自己的车子强行开离了现场。

  石子有乒乓球那么大,就像跟我们平常看到的堆在路边用来修路的小石子。没想到却有这么大的威力,有把挡风玻璃直接洞穿的。

  后来,才知道是工地上发生了井喷。包工头说,是打到地下70米的位置,遇到了沼气,事前他们没料到。

  现场就有六七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施工方答应赔偿。此外,泽霞生活片的多幢排屋的窗玻璃也被震碎了,施工方也要赔偿。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害。

  “石子被浇灌到70米井下,就像是上了膛的炮弹,遇到井喷,就相当于点火了,发射出来威力非常大。”记者一位负责工地施工的朋友解释说。

  当晚,类似的石子冰雹、水泥雨还下了一次,也是因为同一个打桩机浇灌下去的石子和水泥,发生了井喷。由于工地方与车主私了解决,目前还没有相关部门的调查结论。

  《都市快报》供稿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