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2009年09月28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27日电(记者史先振)中国驻泰国大使馆26日在曼谷举行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国庆招待会。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泰国教育部副次长斯威卡与400多名中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共同庆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

  管木在致辞中说,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卫生和

  教育等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汉语教师志愿者走出国门,来泰国教授汉语,传播中华文化,正是中国繁荣富强的体现,也是中泰友谊的象征。在泰国,一场空前的“汉语热”方兴未艾。希望汉语教师志愿者抓住机遇,施展才华,为泰国汉语教学和中泰友谊作出贡献。

  招待会上,志愿者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我把青春献给你——致亲爱的祖国》、舞蹈《心中的红旗》、歌曲《歌唱祖国》等饱含爱国情感的节目。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汉办)派出的天津市大学生艺术团也给汉语教师志愿者表演了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和舞蹈《踏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汉语教师志愿者们表示,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亲人的温暖,要以推动中泰友谊为己任,为扩大中国语言文化的影响力而不断努力。

  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颂吉、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一等秘书邱宁、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出席招待会,并为志愿者们带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