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盟山西省委举行诗歌朗诵音乐会

2009年09月28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9-28 03:4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9月25日,民盟山西省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
民盟山西省委主委、副省长张平出席并致辞。民盟山西省委原主委聂向庭及在并部分省直基层盟组织140余名盟员参加。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及各兄弟民主党派省委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张平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三晋儿女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辉煌成就。全省盟组织和盟员一定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定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民盟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省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本报记者)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