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发商19岁儿子露富引杀身之祸 遭网友绑架撕票

2009年09月28日0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市场报讯 (魏星 记者 张发平陶理清)当得知19岁的网友是一位开发商的公子后,和县房产局停薪留职人员杨东东心生邪念,伙同另外两名案犯共同将这名男孩及其女友绑架。在勒索百万现金无望之后,三绑匪竟残忍地将这位富家公子“撕票”。
昨日,记者从巢湖市公安机关获悉,9月25日江苏省南京中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杨东东、杨小明死刑,曹大强死缓。

  露富引来杀身之祸

  因为不愿继续读书,19岁男孩明明决定和女友梅梅一起到江苏南京做生意。而杨东东是安徽和县房产局一名停薪留职人员,30岁,从2005年开始下海经商,后来上网结识了杨小明,两人因为躲避追债而逃到南京,后来又结识了曹大强。

  一天,明明在网上聊天与杨东东成为网友,涉世不深的他告诉杨东东,父亲是一个开发商,开的是宝马车,在南京有几处房产,他自己玩的游戏装备也是价值上万元。当得知明明是一位富家公子哥后,一个邪恶的欲念在杨东东心中渐渐萌发。

  勒索百万不成江边撕票

  2008年11月22日下午,杨东东对明明说,请他吃饭。明明便带上女友梅梅坐上了杨东东的车子。当车子驶过南京长江大桥时,坐在车后的杨小明、曹大强突然将明明控制住,用手铐将他双手拷了起来,又用胶带封住了他的嘴。同时,杨东东用刀挟持梅梅,用胶带封住她的口。这时,他们对明明说,“叫你家人准备100万元”。

  于是,他们用明明的手机给其父亲打电话,提出了交付赎金的时间和数额。随即,三名歹徒将车子开到和县西梁山,准备将明明推下山崖。可是,他们发现,那里有人守夜。最后,他们决定在长江边下手。他们先用塑料袋套住明明的头,再用绳索勒其颈部,确实明明死亡后,将其尸体推入池塘。令人发指的是,三名凶手在将明明撕票后,还挟持梅梅,让她打电话给明明父亲,说推迟交付赎金时间。

  11月24日零时,在巢湖市警方的配合下,南京警方在巢湖一家酒店将杨东东等三名嫌犯抓获归案,并解救出人质梅梅。(文中受害人系化名) (来源: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