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女子人工受孕出错 生孩子还亲爹娘(图)

2009年09月28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年40岁的卡罗琳·萨维奇人工受孕成功,但却得知医生错将他人受精胚胎植入她的子宫。图为9月22日卡罗琳·萨维奇在家中,两天后成功生下一名男婴。


  美国女子人工受孕出错生仔还亲爹娘

  据新华社电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女子人工受孕成功,但却得知医生错将他人受精胚胎植入她的子宫。尽管如此,这名女子仍于9月24日生下这个孩子,将孩子归还其“亲生父母”。

  两家人关系良好

  这名女子名叫卡罗琳·萨维奇,现年40岁。今年2月在一家人工受孕诊所受孕成功,但10天后却接到医生电话,原来医生错将他人受精胚胎植入她的子宫。

  卡罗琳在得知孩子弄错的消息后决定不中止妊娠,把孩子生下来归还给其“亲生父母”。

她当时说:“这是别人的孩子……不知道(孩子的父母)是谁、有没有孩子,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最后一次要孩子的机会……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我们身上,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要回我们的孩子。”

  卡罗琳24日在俄亥俄州托莱多一家医院生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从遗传角度看,这名男婴的“亲生父母”是莫雷尔夫妇。莫雷尔夫妇比萨维奇夫妇晚一天得知卡罗琳怀了自己的孩子。此前,莫雷尔夫妇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这两家人起初以匿名方式通过律师联系,但后来还是见了面。萨维奇夫妇说,两家关系很好。

  希望孩子健康幸福

  萨维奇夫妇25日发表声明向莫雷尔夫妇表示祝贺:“此时,我们向莫雷尔夫妇喜得贵子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和双胞胎女儿及这名新生儿一起幸福地走向未来。”

  卡罗琳说,她与莫雷尔夫妇见面时告诉他们,她和丈夫希望在孩子出生后能单独和孩子待一会儿。她说:“我们想对孩子说你好和再见。”

  卡罗琳说:“当然,我们会在余生的每一天关注这个孩子。我们对他怀有希望,但他属于他的‘亲生父母’。至于是否告诉孩子发生了什么事或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尊重他们的选择。我们想要的只是孩子健康、幸福。”

  孩子“亲生父母”万分感激

  据新华社电 孩子“失而复得”,莫雷尔夫妇感激地说,卡罗琳是一位“守护天使”。

  莫雷尔夫妇得知孩子弄错后,担心萨维奇夫妇会选择流产,但几天后得知萨维奇夫妇愿意生下孩子,还给他们。

  莫雷尔夫妇说:“这是一段漫长且困难重重的旅程,我们家现在完整了,我们很激动……我们将永远感激孩子的守护天使卡罗琳及他们全家的支持。”

  莫雷尔夫人说:“你会怎样感谢他们的所作所为?我会用100万种不同的方式向他们说谢谢。”

  莫雷尔夫妇26日发表声明说,新生儿重2.285千克,身长45厘米。

  萨维奇家的律师说,他们打算起诉将受精胚胎弄错的诊所。

  诊所误植胚胎的事虽不常见,但此前也发生过。无意怀上他人孩子的母亲通常选择流产或将孩子送去供人收养。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