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图片

梦想(1989-1999)(组图)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中国第一天,该地区佛教徒举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会,4万余人祈祷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本报记者 贺延光摄

  1998年8月9日,奋战在抗洪一线的解放军官兵。两天前,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致使江西长江主干道决堤30米,40余万九江市民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

  本报记者 贺延光摄

  1995年6月5日,高度383.95米的深圳地王大厦即将封顶。这座建筑当时高居世界第四,亚洲第一。

  本报记者 贺延光摄

  1992年12月13日,广东珠海,一名模特在海边展示姿容,她身旁的一位农村妇女大惑不解。

  本报记者 贺延光摄

舞蹈家杨丽萍在家中练功。

  本报记者 郑鸣摄

  1999年6月23日,中国女足运动员孙雯在美国女足世界杯上射门。她效力的中国女足获得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亚军。

  本报记者 刘占坤摄

  1990年9月,北京京郊山区里的孩子在亚运会标语下上体育课。

  本报记者 李建泉摄

  1993年9月24日凌晨2时27分,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申奥直播现场。北京以一票之差,失去了主办2000年夏季奥运会的资格。

  本报记者 刘占坤摄

  1991年,本报记者解海龙在安徽金寨县双河乡张湾小学拍摄了苏明娟(原名苏玉仙)上课的照片。从此,这个有着一双明亮大眼睛的8岁女孩,就和希望工程连在了一起,打动了无数热心助学的人。

  本报记者 解海龙摄

1999年10月1日,国庆阅兵。

  本报记者 贺延光摄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