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国庆空中阅兵导航频段遭干扰 两小时内排除

  空中阅兵导航频段昨遭干扰

  本报讯 昨晚7点,记者获悉,市无线电管理局刚刚成功查处了一起干扰国庆空中阅兵导航信号的无线电干扰事件。从接到举报到解除干扰源仅仅用了两个小时。

  昨天下午5点,市无线电管理局接到举报,称国庆空中阅兵导航频段受到不明信号干扰。无线电管理局立刻启动固定无线电监测基站对该干扰信号进行测向,并将干扰信号源定位在东四环与四方桥之间的某个位置。流动无线电监测车随即赶赴该区域进行具体定位。最终,在东四环与四方桥夹角的官王庙成功发现干扰信号源。当晚7点左右,经与110配合,执法人员进入官王庙检测,发现庙中安装的无线安防监控系统对国庆空中阅兵频段产生了干扰。

  目前,监控设备已被执法人员当场没收。从接到举报到成功排除干扰源,全过程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