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招聘691名教师

2009年09月28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江)9月27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沈阳市将于10月招聘691名中小学和职业学校教师,其中包含“2009年师范生农村从教计划”教师263名。这是沈阳最大规模的招聘教师行动。


  招聘报名:网络方式,报名网址为沈阳人事编制网(www.syrsw.gov.cn)。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10时至10月13日17时。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

  考试科目:职业能力测试,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常识判断以及教育常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教师法、义务教育法和教师资格条例),均为客观性试题,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10月24日上午9时至10时30分。

  笔试一周后公布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并按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面试以说课形式为主,采用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分法,笔试成绩的权重比例为40%,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为60%。

  纳入“2009年师范生农村从教计划”项目招聘的人员,除享受相关文件规定的教师政策外,还取消见习期、提前定职定级;其户籍、档案关系可保留在工作地市、县教育局,免收户口、档案托管服务费;在校期间申领国家助学贷款且从教服务期满两年以上的,其贷款本金和利息由政府代为偿还;无助学贷款债务的,从教工作满四年,其学费由政府一次性返还,从教工作不满四年的,不予补偿。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