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新闻中心开招待会欢迎发展中国家记者团抵京

2009年09月28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9月27日晚,国庆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欢迎前来采访的发展中国家记者团。招待会上,国庆新闻中心主任翟惠生致辞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据了解,这批来自53个发展中国家的89名记者,将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庆典有关活动,并进行相关采访报道。


  据介绍,发展中国家记者团由四个分团构成,其中拉美及加勒比地区国家记者团为14国21人,西亚、中亚、北非国家联合记者团为9国18人,东南亚、南亚国家联合记者团为10国20人,非洲国家联合记者团20国30人,语种涉及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等多个语种。记者团此前已经开始了对上海、无锡、广州、深圳等地的参观采访,并于9月27日中午抵达北京并开始在京采访活动。

  在京期间,发展中国家记者团不仅将参加10月1日天安门广场有关庆典活动,还将采访国新办、商务部、宗教局等有关部委,与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日报社等媒体进行座谈。除此之外,他们还将采访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并走进北京基层社区,参观奥林匹克公园和长城等。

  更多传媒信息搜索: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