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批9家创业板公司今起招股 华谊首发申请获批

2009年09月2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第二批九家创业板公司今起招股

  三家创业板公司首发申请获批

  本报记者 陆洲 金士星 申屠青南

  第二批九家创业板公司9月28日开始招股。它们将在9月29日、30日进行推介询价,10月13日进行网上申购。

  在这些公司中,新宁物流拟发行1500万股,募集资金1.40亿元。募资主要用于昆山新宁保税仓储扩建项目、深圳新宁保税仓储建设项目、江苏新宁供应链管理服务项目、苏州新宁物流保税仓储扩建项目。

  北京鼎汉拟发行1362.4万股,募集资金2.16亿元。公司主营轨道交通电源系统的生产销售。募资将主要用于轨道交通信号智能电源产业化项目以及轨道交通专用电源系列化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北陆药业拟发行1700万股,募集资金1.83亿元,主要用于对比剂(主要用于CT和磁共振)、九味镇心颗粒生产线改造和营销网络构建,另外也用于其他新产品的开发。

  中元华电拟发行1635万股,募集资金1.85亿元。公司主营电力系统智能化记录分析和时间同步相关产品。募资主要用于智能化电力动态数据记录装置项目,基于北斗、GPS的时间同步系统及时间同步检测设备项目以及技术中心项目。

  深圳华测拟发行2100万股,募集资金2.04亿元,募资将用于华东检测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和桃花源检测基地建设项目。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品、消费品、生命科学以及贸易保障领域的技术检测服务,目前在国内拥有近30家分支机构。

  网宿科技拟发行2300万股,募集资金3亿元。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CDN网络加速平台技术升级及扩建项目、流媒体及网络游戏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专用平台建设项目。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及服务。

  成都硅宝拟发行1300万股,募集资金1.63亿元,募资主要投向建筑节能用中空玻璃有机硅密封胶技术改造项目、耐久型建筑门窗用有机硅密封胶技术改造项目、汽车用有机硅密封胶技术改造项目和技术中心技术改造项目。

  爱尔眼科拟发行3350万股,募集资金3.40亿元。公司前身系2003年成立的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已在全国12个省(直辖市)设立了19家连锁医院。募资主要用于扩建成都、济南爱尔眼科项目;襄樊、武汉等地新建医院项目以及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

  亿纬锂能拟发行2200万股,募集资金2.06亿元。公司主营锂亚电池、锂锰电池、锂离子和锂聚合物电池、镍氢电池等。募资主要用于绿色高性能锂/亚硫酸氯电池项目、锂/二氧化锰电池项目和锂电池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27日公告,2009年第17次、第18次会议于9月27日召开,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和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