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渔阳金秋金融高层论坛举行

2009年09月28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上图 市委书记张高丽等领导同志会见了出席“天津市渔阳金秋金融高层论坛”的来宾并合影本报记者 宋子明 摄

  本报讯 (记者 柴宴宾马波王立文)天津渔阳金秋金融高层论坛9月27日在蓟县亿豪山水郡国际度假村举行,来自国内主要金融机构和有关方面的60多位代表聚集一堂,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与金融服务”的主题进行了广泛研讨。


  市委书记张高丽会见来宾,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贵鲜、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长戴相龙等出席。

  张高丽说,金融是现代经济运行的核心和血液。我们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制定了金融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金融机构改革,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不断优化金融环境,着力建设与北方经济中心相适应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和金融改革创新基地。论坛的举办,对加强区域金融合作、加快我市金融业的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我们将充分运用论坛的成果,在各方面的支持下,推动天津金融又好又快发展。

  戴相龙在讲话中指出,在经济一体化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创新金融服务,更好地参与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是金融企业面临的新课题和新挑战。希望金融企业立足于各区域不同的功能和产业定位,增强战略思维,转变发展方式,推进服务创新,努力建立区域金融合作交流机制,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进一步扩大与天津的交流合作,积极支持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金融产业创新发展,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在论坛上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主持。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杨明生、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郭庆平、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蔡华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钢、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民生银行行长洪崎等分别发表了专题演讲。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华夏银行副行长王耀庭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见或出席论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