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科学发展

2009年09月28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见习记者魏彧)昨天,全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培训会议在津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致辞。
中央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力量。在非公有制经济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对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树立科学发展理念、提升发展水平、实现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

  全哲洙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决定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纳入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范围,是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党建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实现科学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当前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实现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客观需要。各地指导小组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各阶段指导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刘长喜在致辞时对与会领导和代表来津表示欢迎。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总体规模不断扩大,全市民营企业集团已达192户,12家企业入选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500强。民营企业社会贡献日益显现,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逐步扩大。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将对我市民营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120名代表参加会议。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