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周备足旅游盛宴(组图)

2009年09月28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两节将至,本市郊县各商场、超市纷纷布置卖场,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气氛。

  刘玉祥 季立春 摄

  本市新增无公害蔬菜销售网点20多个,品种达40多种,丰富市民节日菜篮子。 本报记者 张燕萍 摄

  旅游

  特色旅游节吸引八方客

  本报讯(记者宋德松通讯员侯岩)26日上午,由天津市旅游局、市保护风貌建筑办公室、和平区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在充满浓郁欧陆风情的五大道风貌建筑旅游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打造本市特色旅游精品工程。期间还将举办欧洲经典影片回顾展放映、好事成双首届双胞胎节、街舞大比拼、五大道旅游节美食周以及卡通动漫真人秀大巡游等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奉上精彩的视听盛宴。
闭幕式暨露天酒会将于10月5日晚在静园举行。

  本报讯 (记者廖晨霞通讯员何文晖郝桢)“两节”将至,红桥区推出“喜庆祖国华诞感受魅力红桥”为主题的商贸文化旅游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游园会”活动将于10月1日在天津之眼摩天轮下的思源广场举行,由市民组成的腰鼓、旱船、双扇、民乐团等多支艺术团队将在海河畔进行表演。同时摩天轮下西餐厅将举办“西餐文化节”。百年老街——估衣街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将举行“百年老街荣耀津门”系列活动,众多老字号商铺、文化茶楼、民俗绝活艺人将通过各种活动为游客展示天津传统文化。

  美食

  中国美食节30日鼓楼开宴

  本报讯(通讯员王磊记者门心洁)记者从市商务委和南开区政府共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饭店协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南开区经贸委、天津市饭店协会、天津市鼓楼商业街天津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美食节中华名小吃展销暨天津第三届中华风味小吃美食节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目前正在搭建展棚,9月30日将在鼓楼中心广场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每天10:00—22:00举办展示展销活动,直至10月8日结束。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美食为主题,广泛邀请全国各地老字号企业、餐饮名店、品牌餐饮企业、小吃名店相聚天津,推出各地不同民族特色、不同地方风味的传统及创新名点、名小吃和风味食品集中展示销售。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