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牛手机号售价最低数万元 号称曾在少林开过光(图)

2009年09月28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招牌也挺雷人的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一个公司专门出售“顶尖号”,价格最低几万元,最高十几万元,该公司不但卖号,还承诺凡是出售的号码,一年后按15%倍增回收。

  街头出现雷人招牌

  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小王和女友外出办事,在郑州市顺河路与未来路交叉口东200米处看到一个商店的广告牌:“出售超牛B手机号”。

  “超牛有多牛?”二人很好奇就进去询问,店铺并不大,小王拿起选号单一看,吓了一跳:单子上几千个手机号,大都是135、150开头,尾号都是888、9999的移动号码,不光卖号,而且承诺对3600元以上卖出的号码,一年后以15%倍增回收。


  “手机号不是我们卖的,是一家号码公司找上门让代售的,我就做了个广告牌。”店主小吴说。记者拨打销售电话询问得知,该公司名为“顶尖号码”,专业批发各种“顶尖号码”,价格最低几万元,最高十几万元,选号单上第一个号码“15093199999”售价6.9万元,最低6.5万元,该销售人员不愿意透露号码来源渠道,以“要买的时候再说”为由挂断了电话。

  “真贵啊,真牛。”一位来到商店充话费的顾客感叹道。

  一个牛号也没卖出去

  这些“超牛手机号”有人用吗?记者拨打了15093199999,接电话的竟然是“顶尖号码”公司的负责人李女士。

  “这些手机号都是我们用自己的身份证买下的,现在都开通了。”李女士说,有买号的客户,公司负责人会带上身份证复印件,陪同他们到移动营业厅办理过户手续,把号码过户到客户名下。至于为什么这么贵,李女士说,号在少林寺开过光。

  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城东路上一家移动营业厅询问情况,值班经理表示,移动公司营业厅有选号柜台,“顶尖号码公司”从哪里拿到的号自己并不知情。

  这些超牛号码销售情况如何?小吴说:“顶尖号码”公司把选号单送来半年了,到现在一个号都没卖出去,客户都说几万块钱买一个手机号太贵了。(河南商报)(梁辰)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