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三天华北北部有阵雨 凯萨娜将影响华南沿海

2009年09月28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日06时发布天气预报称,未来三天,新疆西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东南部、青海中东部、川西高原大部、云南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华北西部和北部、苏皖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受“凯萨娜”影响,未来三天,浙江沿海、福建沿海、广东沿海、海南等地有大雨或暴雨,海南东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今天早晨到上午,辽宁、华北东部和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和西部、四川东部、重庆、贵州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辽宁中东部、京津、山东中南部、苏皖北部、四川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此外,今年第16号强热带风暴“凯萨娜”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南部沿海靠近,强度继续加强,将于29日中午到30日中午经过海南南部近海向越南沿海靠近,也有可能擦过海南南部沿海。

  受“凯萨娜”及其外围云系的影响,28日白天到夜间,南海大部海面、海南东部和南部沿海将有7~9级大风,“凯萨娜”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和地区的风力将有10~12级大风,阵风可达13~15级;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海峡、琼州海峡、北部湾、台湾以东海面、广东沿海、福建中南部沿海、广西沿海也将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9级;浙江南部沿海、福建北部沿海及东南部沿海、台湾东部、广东沿海大部、海南大部等地有大雨,广东中部沿海及海南中东大部地区有暴雨,海南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具体预报如下: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青海东部、黑龙江东部、苏皖南部、湖南南部、江西、浙江、福建、云南西部、广东、广西东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浙江南部沿海、福建北部沿海及东南部沿海、台湾东部、广东沿海大部、海南大部等地有大雨,广东中部沿海及海南中东大部地区有暴雨,海南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降雨量可达200毫米左右。东北东部、江南中东部、福建南部、广东、广西东南部、海南等地有雷暴天气,其中,浙江东南部、福建东部、广东南部和东部、广西东南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受“凯萨娜”及其外围云系的影响,南海大部海域、北部湾海域将有7~9级大风,“凯萨娜”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将有10~12级,阵风可达13~15级;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6~7级、阵风8~9级大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东部的部分地区、甘肃大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宁夏、陕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江南大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南部、广西东部和南部、广东、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浙江东部、福建东北部及东南部沿海、广东沿海、海南、台湾南部等地有大雨,广东中西部沿海的部分地区及海南大部地区有暴雨,海南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有4~5级风。受“凯萨娜”及其外围云系的影响,南海大部海域、北部湾将有7~9级大风,“凯萨娜”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将有10~12级,阵风可达13~15级。另外,东海大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转东南风。

  9月30日08时至10月1日08时,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南部、甘肃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宁夏、陕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中北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大部、华南大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浙江东部沿海、福建东部沿海、广东西南部沿海、广西南部沿海、海南等地有大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北部有4~6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洋面、南海中北部、北部湾有6~8级大风,阵风9~10级。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