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长途客运推行会员制 会员凭积分可免费乘车

2009年09月28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记者康锦实习生职文雯

  本报讯 从10月1日开始,郑州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开始推出会员积分免费乘车活动,乘客只要积满10分,就可享受1次免费乘车。

  据郑州长途汽车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0月1日起,乘客在售票窗口购买1张全程车票后,凭车票及本人有效证件均可到会员服务区办理会员卡,享受会员积分免费乘车优惠活动,每购买1次全程车票积1分,积满10分可享受1次免费乘车。

车站设有会员服务区,会员乘客可凭本人会员卡在任意工作时间内,在会员服务区享受会员服务。会员凭本人会员卡办理包车业务,可享受9折优惠。

  据了解,目前,此次活动选择登封、禹州两条线路进行试运营。客运总站开通会员服务 热 线 :0371-68731286,每天6:00-19:00随时为乘客提供服务。

  会员注意事项

  1.会员卡和车票积分,当天不得重复使用。

  2.会员卡积满10分,持本人登记的有效证件,到会员服务区兑换免费乘车卡一张,限当天使用,兑换后卡内积分清零,重新累计。

  3.逢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运高峰期、雨雪等恶劣天气不兑换免费乘车卡,但可累计积分。

  4.会员卡丢失后,须凭本人办卡时提供的有效证件到会员服务区办理补卡,原卡内积分可继续保留。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