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拨110咨询炸天然气公司会判多重被刑拘

2009年09月28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说的是气话,主要是想让天然气公司尽快通气……”昨日下午,之前一直口出狂言的章某连连认错。前日下午,他拨打110咨询:炸了天然气公司,要判多重的刑期?接警后,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柏合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章某“请”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据章某说,2004年他在龙泉购买了一套房屋,今年8月打算出租。9月初,他找到龙泉驿区天然气公司开通天然气。但前后两次没有开通。于是,章某打电话向天然气公司有关负责人投诉。在认为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后,他又拨打110咨询:“我炸了天然气公司,我要负多大的责任?他们要负多大的责任……”接线员对章某进行劝解,希望他冷静下来不要冲动。

  随后,成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迅速将这一信息通知了龙泉公安分局。柏合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昨日上午,执勤民警将章某“请”到柏合派出所。针对章某认为天然气公司有错在先,龙泉驿区天燃气公司综合管理有关负责人说,9月26日恰好是星期日,他接到章某的电话,质问他为什么不开通他家的天然气。由于是第一次接到章某的投诉,他还不清楚章某的具体情况,于是在电话里表示,将在次日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对此,章某认为是在敷衍他。昨日上午,该负责人对此事展开调查,发现工作人员早在几天前就为章某开通了天然气。章某由于自身操作原因,误会天然气公司有意为难他。了解事情真相后,章某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章某“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换来了行政拘留的处罚。成都商报记者袁勇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