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接听免费”新鲜出炉 手机单向收费设门槛

仍设有门槛 简仁山作
仍设有门槛 简仁山作

  本报讯 今年国庆假期将是3G网络开放之后的首个黄金周,电信运营商纷纷拿单向收费做文章,打出“接听免费”的资费牌。

  据介绍,从10月1日,中国联通3G网络启动正式商用,将实行全国统一资费,国内接听电话免费,拨打电话一个价,所有超出包月的市话、长途、漫游都实行一口价0.15元/分钟。

  中国电信也抢在国庆前宣布,自10月1日起,新加入我的e家、商务领航和天翼商旅套餐的客户,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范围内接听免费。

  运营商近期推出的“接听免费”方案大大降低了资费门槛,不过记者发现,这些方案仍然预设了一些限制条件,有的“国内接听免费”不对预付费用户开放,有的“国内接听免费”对象也只是3G用户。

  同时,无论是电信还是联通的最新资费方案,“接听免费”都是在套餐条件下实现的,而不是彻底无条件的单向收费。巫伟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