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伦组合”再携手 宋祖英周杰伦有望再上春晚

2009年09月2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30日晚,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的“《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华丽唱响。演出舞台金碧辉煌,灯光效果绚丽,舞蹈场面恢宏大气。宋祖英多套礼服华美登场。“英伦组合”再携手共唱《千里之外》、《山歌好比春江水》。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在即,小天王周杰伦专门录制了一首“中国风”歌曲《汉》献礼祖国,该首歌曲由内地资深音乐人汤松波填词、周董亲自操刀谱曲。据2010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相关人士透露,总导演金越有意让宋祖英和周杰伦这对“黄金搭档”再次联手,如无意外,在继《本草纲目》惊艳亮相2009年春晚后,宋祖英周杰伦有望携《汉》再度亮相。


  在“2008风尚大典”舞台,主持人曾宝仪曾一度“逼宫”让周董说韩语,这一要求遭到周董断然拒绝,周董表示,“中国风就很不错,不要盲目崇洋媚外”。对于《汉》的创作动机,周董表示,“汉”是炎黄子孙的代指,写这样一首歌是为了抒发此时此刻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激动而喜悦的情怀。据悉,《汉》的歌词共212字,按照周董一次性支付的8万元稿费计算,平均1字378元的稿酬标准已超过我国词坛泰斗乔羽“一字百元”的记录。记者杜恩湖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