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番禺一婚宴数十人食物中毒 酒家愿付医药费

2009年09月28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怀疑食物中毒的食客在医院就医。杨曦摄
怀疑食物中毒的食客在医院就医。杨曦摄

  本报讯 (记者/赵佳月) 刘平军依然有些神志不清,他是前晚婚宴归来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最为严重的一人。在广州番禺区市桥幸福楼酒家,前晚7时许,有盛大的婚宴在这里进行。从昨日凌晨开始,陆续有人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昨日中午,市桥医院已收治数十人。

  番禺区市桥医院留观室内的病床上,躺着的都是前晚幸福楼上的食客。“同事结婚,大家一起来喜庆的。”何先生嘴唇依然苍白,“谁知道半夜突然痛醒,又是呕吐,又是拉肚子,后半夜根本没睡着,都不记得起来多少次。

  昨日上午7时许,何先生来到市桥医院求诊,这才发现前天一起吃饭的人都有相同的身体反应。“很多人觉得虾和海参可能有问题。”刘平军的家人说,“他的肠胃本来就不好,所以比较严重一点。”

  昨日中午,幸福楼生意尤为红火。该酒楼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晚还有另一宴席,共180人,也有十多人出现不适。

  昨日上午,卫生部门在医院提取病人的呕吐物等样本后,对幸福楼的厨房等多处进行了检查,“结果怎么样还不知道,我们酒楼营业5年来,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这位经理称。

  何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幸福楼酒家的相关负责人到医院看望出事食客,并称将对事件负责,或可为他们支付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