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超:申花0比2不敌河南建业 彻底远离本季冠军

2009年09月28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申花昨晚在郑州以0比2不敌河南建业,在目送对手登上中超积分榜首的同时,落后建业7分的申花也眼巴巴地看着自己基本无缘联赛桂冠。

  在昔日申花最强盛时期,建业几乎就是申花的卫星俱乐部。在申花队打不上主力的队员,往往会以“白菜价”转会前往河南。
重组后的申花成绩起伏不定,昔日为保级而战的河南建业却在多年韬光养晦之后,成为一支有望夺冠的中超劲旅。

  受到租借条款限制,从申花租借到建业的后腰姜坤昨天无法代表建业出战,而申花队派上了杜威和郜林两名河南籍国脚。上半场比赛纯粹是双方队员进行肉搏,粗野犯规不断。申花依旧让中后卫扬科担任中锋,但无法通过有策划的中场组织来取得进球。没有姜坤组织进攻的建业进攻也不畅,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僵局直到第62分钟才被打破,建业外援中锋奥利萨德贝在一次门前混战中跃起头球破门。河南建业的另一名外援中锋内托在终场前1分钟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把比分定格为2比0。

  输掉这场比赛后,申花本赛季夺冠已基本无望。本轮其余比赛,广药白云山1比1平陕西中新,青岛中能0比1不敌北京国安,大连实德2比0胜山东鲁能,杭州绿城2比2平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2比0胜江苏舜天,长沙金德0比0平深圳队,天津康师傅1比0胜长春亚泰。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