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扶持15个产业 原创动漫上央视最高奖200万

2009年09月28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我市重点扶持15个产业发展

  原创动漫上央视最高奖200万

  晨报讯(记者 张付荣)

    昨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武汉市十五个新兴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及指导意见》报告,会议原则通过了这个方案,这标志着我市的产业发展将进入一个新台阶。

  这15个新兴产业为:新能源、现代物流业、节能环保产业、数控机床、新材料产业、新动力汽车、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动漫产业、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激光产业、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金融服务产业、新型显示产业以及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

  对这15个产业,市政府都拿出了具体的扶持政策。涉及到税费优惠、人才支持、配套建设、融资等多方面。

  新能源:主城区安装15万台太阳能热水器

  培育新能源产品市场,主城区安装15万台太阳能热水器,农村安装2.5万台太阳能热水器;在城市建筑物、公共设施和新建小区,推广使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照明系统;建设一批新能源照明示范项目;鼓励新能源企业扩大再生产。

  动漫产业:原创作品央视首播最高奖200万

  鼓励原创动漫,我市原创动漫作品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可按其播出长短获奖,最高奖励可达200万元。在地方台播出的,最高可获奖100万元;获国际性重大奖项的原创动画和漫画作品,分别一次性奖励80万元和50万元。

  新动力汽车:部分地段限行燃油汽车

  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成国际性新动力汽车样板区,在全市推广新动力汽车的使用,全市三成以上的公汽,要换成新动力汽车,在部分地段,限行燃油汽车。

  物流:国家5A级企业,奖励15万元

  打造“物流航母”,对评为国家3A级的物流企业,奖励5万元,评为国家4A级的物流企业,奖励10万元,评为国家5A级的物流企业,奖励15万元;制定便捷、高效的全市物流配送车辆道路通行办法。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