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景洪5少年戏水澜沧江2人被卷走 校方拒采访

2009年09月2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事发的江面水势平缓
事发的江面水势平缓

  景洪市勐罕镇中心小学5名六年级学生携手进入澜沧江浅滩玩耍时,3人不幸失足落入江中,一人被同伴救起,其余两人被汹涌的江水卷走。

  汹涌江水卷走两女生

  经初步核实,25日下午,勐罕镇中心小学的六年级20班的男生小平与同班的小丽、小艳、小英和黄瑞等4名女生一起,来到距离学校约800米远的澜沧江边的大沙坝玩耍,由于沙滩附近的江水看上去不深,5人便携手走入江中戏水玩耍。却没想到正玩得高兴之际,身处外侧的小丽、小艳和小英3人却突然失足落入深水,除了小英抓住岸边的芦苇在挣扎外,小丽和小艳却在一眨眼间就被汹涌的江水卷得无影无踪。

见此情景,小平伸手将抓住芦苇挣扎的小英拉上岸来,3人悄然跑回学校,由于害怕一直不敢向老师报告。

  至下午5点接到报告时,学校和派出所及时组织人员前往落水地点及下游寻找时,但是再没能发现两名落水女生的踪影。

  校方警方婉拒记者采访

  在经过相关部门协调与勐罕镇党委联系上后,镇党委的玉副书记要记者直接到中心小学找校长岩甩采访,但岩甩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情况。此后,记者来到调查此事的派出所采访时,派出所一位姓刘的副所长告知记者说,警方正在调查,其余的不便透露。

  记者在采访勐罕镇中心小学六年级20班的学生和相关的知情人时得知,25日下午由于任课老师要开会,所以他们班没有上课,学校让学生们自己回家去。

  昨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记者在20班学生带领下分别来到被江水卷走的小丽和小艳家时,由于房门紧锁没有见到两人的家人,而救人的小平则还没有回家。据学生介绍,事发后学校老师作出了规定:让大家以后不准再邀约同学到江边去玩耍。(文中未成年均为化名)

  记者 戴振华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