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八旬夫妻秀恩爱 合写“寿”字献国庆(图)

李震鹏爷爷和刘廷芷婆婆合作写“寿”字
李震鹏爷爷和刘廷芷婆婆合作写“寿”字

  八旬夫妻秀恩爱合写“寿”字献国庆

  来自渝中区 昨上午,近50位老人齐聚渝中区八一路麦当劳餐厅,共同庆祝祖国六十华诞。八旬夫妻李震鹏和刘廷芷现场合作写“寿”字庆贺。

  80岁的刘廷芷和84岁的李震鹏,均住在曾家岩敬老院。两年前,两人在敬老院相识相恋,走进婚姻殿堂。“有老太婆陪伴,感觉每天都很温馨。”李爷爷就读于市老年大学,学习山水画。每天早上,刘婆婆都会送他去文化宫上学,然后再买些他喜欢吃的咸菜、豆干等。中午,刘婆婆在敬老院食堂打好饭菜,等他放学回家一起吃。

  “他们很恩爱,外出总是手牵手。”敬老院主任彭家义介绍,两位老人很珍惜这段迟来的缘分。每天下午李爷爷做作业时,刘婆婆总在一旁陪伴,帮他磨墨、铺纸等。“二老的感情让很多年轻人羡慕和感动。”

  昨天,渝中区麦当劳餐厅特意邀请20余位和祖国同岁的老年人一起参加“为祖国六十华诞”联欢派对,李爷爷现场秀书法,写下一个大大的“寿”字。“写得好!”刘婆婆情不自禁夸奖道,现场一片欢呼,为二老自然流露的幸福叫好。“二老甜蜜的婚姻,就是为国庆献上的一份特别礼物。”工作人员感叹说。

  记者 张水红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