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萨娜”加强为台风 琼州海峡部分客滚船停航

2009年09月28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9月27日,在海南省琼海市潭门港,大批渔船回港避风。今年第十六号强热带风暴“凯萨娜”目前正向海南南部沿海靠近,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这个风暴具有“移速快、强度强”的特点,海南气象台专家表示,无论这个风暴登陆与否,都将对海南造成严重影响。目前,海南各地渔港已做好防风准备,渔船正陆续回港避风。中新社发蒙钟德 摄

  中新网海口9月28日电(付美斌)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强热带风暴“凯萨娜”已于28日上午10时加强为台风。
海口海事局决定,从9月28日上午7时30分起,琼州海峡抗风等级不足8级的客滚船停航。

  据海南省气象台监测,今年第16号强热带风暴“凯萨娜”,今天上午10时加强为台风,中心位于北纬16.1度,东经112.7度,也就是在距三亚东南方大约41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风速达到33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55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10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台风中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

  受“凯萨娜”及其外围云系的影响,28日中午到29日中午,南海大部海面、北部湾海面、海南沿海、琼州海峡将有7-9级大风,“凯萨娜”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将有10-12级大风,阵风可达13-15级;海南大部有大雨或暴雨,海南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