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角大楼呼吁终止禁止女性上潜艇服役禁令

2009年09月28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路透社28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官员正在发出呼吁,要求终止美国军方对女性在潜艇服役的禁令。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上将(MikeMullen)在一份国会证词中倡导了这一改革。
该证词文件由马伦上将办公室上周五发送到记者手中。马伦表示,倡导该提议是为了给女性在军中创造更多机会。

  该提议已经得到了美国海军部长雷-麦伯斯(RayMabus)和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拉夫黑德上将(GaryRoughead)的首肯。

  在33.6万人的美国海军部队中,女性大约占15%。女兵可在水面船只服役,但批评人士认为潜艇情况不同,因为舱内狭窄,部分工作人员必须轮流使用床位。

  但也有倡导者表示,既然军官可以和普通人员分开住宿,那么安排女性住处也应不是难题。

  允许女性在潜艇服役将成为拓展女性在美国军中角色的又一重要进程。去年,一位女性被授予四星上将,这在美国历史上还是首次。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