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住建部回应中国房地产是否过热 称不支持高房价

2009年09月28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今日在新闻发布会称,我们不支持高房价,希望各地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满足那些自住需求的购房者。

  发布上,有美国媒体提问:中国的地价不断攀高,新的“地王”不断地产生,美国人担心中国房地产是不是出现了过热现象?

  齐骥表示,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房地产市场交易的活跃,一些地方出现了一些企业高价购买土地、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捂盘惜售、虚假广告和违规合同等不规范市场行为的现象。
同时,相关主管部门针对这些现象也开始出了一些有利的积极的措施和政策。希望各地能够有计划地、更多地提供用于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建设的用地。这样可以提供更多的、百姓能够支付得起的商品住房,满足那些自住需求的购房者。

  齐骥还指出,如果泛泛地用美国的房价和中国的房价相比,没有什么太多的实际意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不支持高房价。希望各地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而且把包括商品住房和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规划、计划能够更多地向媒体公布,让老百姓对住房的供应能有一个合理的预期。(据网络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