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砀山司法所人性化管理 为获释人员前科保密

2009年09月28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司法所为回头浪子“保密”

  尝试人性化管理,暂不公开其服刑经历

    我省砀山县23岁的杨某因两年前打工期间盗窃服刑,近日,获释的杨某回到家乡司法所接受安置帮教管理,一再向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坚决痛改前非、重新做人,请求司法所为其在外地犯罪的事情“保守秘密”。

司法所经研究决定对其人性化管理,与其达成了“君子协定”。

  原来,杨某在无锡打工时,因年龄较小,经常同本单位几个年龄较大的青年在一起上网、喝酒。后因经济拮据,在同伙的怂恿下便一起盗窃工厂的钢管。刚一下手,就被工厂保安捉住,扭送到公安机关。后来,杨某及参加盗窃的其他成员均被判刑入狱。

  近日,杨某刑满释放,便同父母一起到司法所办理安置帮教手续。面对司法所工作人员,杨某表示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杨某的父母非常担心儿子服刑的事情让左右乡邻知道,会影响杨某的未来,请求司法所对杨某的过去给予“保密”。唐寨司法所经研究分析认为,为其保密也是对安置帮教对象人性化管理的一种体现和尝试。于是司法所在杨某写下了保证书的情况下,答应了为杨某暂时“保密”的请求。 (赵新峰、苏先峰、吴尚)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