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园区3分钟灭火救援预警机制正式启动

2009年09月28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消防总队世博一分队进驻世博园区,标志着世博园区3分钟灭火救援预警机制正式启动
上海消防总队总队长陈飞、政委李金文为世博一分队揭牌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9月25日上午,上海消防总队在世博园区举行世博一分队进驻仪式,此举标志着世博园区3分钟灭火救援预警机制正式启动。同时,总队新增派的30名防火警力也同步进驻园区,实施错时、全覆盖的消防监督检查。

  上海消防总队总队长陈飞指出,在距世博会开幕218天、国庆60周年庆典5天之际举行世博一分队进驻仪式,是上海消防聚焦打赢国庆消防安保攻坚战,瞄准世博园区加快建设阶段消防安全现实需求,夯实重大消防安保决战决胜基础的重要举措。


  另外,陈飞要求说,战斗在世博消防安保最前沿的消防官兵增强做好世博园区现场消防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构筑世博园区消防应急管理网络,园区一旦发生火灾等灾害事故,世博一分队灭火救援应急处置力量要发挥前沿的优势,快速出动、快速处置、快速收操,把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