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门有女初长成:赌王何鸿燊孙女成人礼(组图)

2009年09月28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乖乖女首次试装

  何超贤女士为何鸿燊和原配夫人黎婉华所生,从外貌上能看出明显的混血儿的样子。
她的女儿ArielHO-KJAER在母亲的血统上又多了来自父亲的丹麦血统,亚洲人的外貌特征在她身上体现得不很明显。年仅15岁的她已经出落得相当漂亮—巴掌脸、大眼睛、高鼻梁、卷发、超过170公分的个头、长腿,仿佛模特一般。在见到她之前,舞会主办人Renouard曾向记者描述她漂亮的外表,用了很多“非常”字眼还嫌不够。今年舞会的前一天,正是Ariel年满16周岁的生日—按照由年纪最小的女生跳开场舞的惯例,Ariel 将成为舞会当晚克利翁酒店万众瞩目的“明星”。

  刚见面,记者先试探性地用英文跟Ariel打招呼,随后再用广东话问她听不听得懂。她却用普通话回答:“一点点。”母亲Angela告诉记者,Ariel正在学普通话,之前还到内地的大学进修语言,顺带体验了一把六人一间房的集体生活。作为一个3岁就到纽约生活的女孩,Ariel的性格令人意外的害羞内向,和她早熟的外表有些不太相称。她在试每一件礼服前都小声询问:“我可以试这件吗?”尽管Dior总部外部关系负责人Bernard全程陪同了当天的试装,公司还派出形象设计顾问Alexis和已经在那里工作了十年的裁缝Christina为Ariel 提供建议和帮助,试穿时,Ariel 基本却只跟妈妈交流意见。

  Ariel一眼就看中了上一季Dior备受争议的一款风格甜美的粉色低胸丝质礼服。在秀场上,这款设计是超短筒裙,而为了满足客人的要求,在高级定制部已经改成了直筒拖地长裙。第二件试穿的服装是奶油色露背丝质礼服。上半身全部采用亮片,下半身则是纱质层叠直筒裙。和上一款的甜美风格相比,这一款显得高贵而简洁。

  所有的女孩和当晚出席舞会的女性来宾都必须选择长裙。这样一来,高跟鞋就是必不可少的行头——只有穿着高跟鞋,才能撑起长及地面的礼服。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试装过程中,Ariel一直穿着12公分高的淡粉色丝缎高跟鞋,找不到多少机会落座。最后,摄影师拍摄结束的话音未落,Ariel就穿着一款白色礼服,一屁股陷进了柔软的沙发里。

  获得一件高级定制时装

  现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成为了高级定制的忠实客人。Dior外部关系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的高级定制市场正在中国逐渐铺开。通常,希望享受Dior高级礼服制作的客户或者直接与位于蒙田大道的总部联系,或者通过该品牌在世界各地的店铺定好“量身”时间。随后,高级定制部的工作人员将根据客户需要在巴黎或世界各个角落进行“定制的第一步:获取尺寸。

  客户可以根据最新一季的高级定制礼服画册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品。Dior网站的图片也是实时更新的。一般情况下,世界上绝对不会有一模一样的设计出现。因为,每位客户都可以依照自身的喜好和身形对颜色、面料、款式以及细节处理各个方面进行选择。之后,定制部会先完成一个人台模型,再开始真正的制作。一件礼服在“诞生”前需要经过数次客人试衣,每次修改之后,Dior会将礼服运抵客户所在的城市。从下订单到领取服装基本需要两个月左右。而说起价格,Dior的负责人则称之为秘密。

  克利翁舞会当晚,Ariel身着的Dior礼服属于“租借”的形式。有时候也会有参加舞会的女孩儿把礼服买下来的情况。Dior外部关系主管表示,品牌基本不接受外借,克利翁舞会属于特例。此外,高级定制室的礼服都是从秀场上直接下来的,平常人很难穿得进去。按说,平时穿36号的Ariel的身材又高又瘦,想选择到钟爱的礼服应该不存在太大的障碍,但根据记者观察,毫无赘肉的Ariel在试穿Dior的礼服时还是几次出现了难以将裙子拉上的尴尬。幸运的是,她最终选中的那条浅银粉直筒拖地裙并不需要做太多的修改,只是考虑到舞会当晚要跳舞的状况,可能裁缝要稍微在上身放宽几厘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