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成功试射多弹头中程导弹 可覆盖以色列(图)

2009年09月28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伊朗方面公布的短程导弹发射照片
伊朗方面昨日公布的短程导弹发射照片

  最新消息:伊朗革命卫队试射“泥石”远程导弹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官方电视台State TV28日报道称该国在军事演习中试射了中程导弹。据报道,导弹型号为“流星-3”, 伊朗官员声称该型号导弹射程可达约2000公里,以色列和美国在波斯湾的军事基地都在射程范围内,2008年中期伊朗曾试射过这种型号的导弹。

  State TV报道称:“伊朗已经成功试射了装有多枚弹头的中程导弹,此次试射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伊朗军队的威慑能力。

  昨日,正在进行军演的伊朗革命卫队曾发射3枚短程导弹,外界分析认为,此次伊朗军演的目的是向外界表明态度,将会对可能来自以色列和美国的攻击严惩不贷。美国则怀疑伊朗正在试图制造核弹,奥巴马此前也一再表达对伊朗核计划的担忧,不过伊朗则称其核计划只是为了发电。

  周四,包括美国、中国和俄罗斯在内的六国代表将在瑞士日内瓦与伊朗官员就弃核事宜进行磋商。一旦外交磋商失败,美国和以色列并不会放弃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伊朗指出,如果受到来自美国和以色列的攻击,其将对以色列和美国在波斯湾地区的基地和进行打击,并将关闭霍尔木兹海峡。(青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