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旅游节今晚彩船游黄浦江 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09年09月28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9月28日电 (记者沈文敏)今天18点至21点20分,为配合上海旅游节黄浦江游览船大巡游活动,上海海事局将对黄浦江实行临时水上交通管制,共派出150余名执法人员、28艘巡逻艇和6辆巡视车在旅游节彩船巡游期间维护水上交通秩序,黄浦江管制区域将禁止任何与旅游节活动无关的船舶进入或航行。


  为使上海旅游节浦江游览船巡游活动的交通管制方案能够顺利实施,上海海事局将黄浦江交通管制区域分为核心管制区(南浦大桥和杨浦大桥之间水域)、周边控制区(徐浦大桥和南浦大桥之间水域;杨浦大桥和107灯浮之间水域)和外围防范区(闸港和徐浦大桥之间水域;黄浦江107灯浮和吴淞口之间水域)。

  今天18时,外围防范区开始对进口、出口驶经核心管制区的船舶进行宣传、控制,VTS每隔10分钟信息播报,并通过短信平台信息发布。

  19时,周边控制区开始对进口、出口驶经核心管制区的船舶进行宣传、控制;核心管制区开始对区内无关船舶清场;黄浦江苏州河口、虹口港水域禁止船舶通行。

  20时,核心管制区清场完毕,各巡逻艇继续控制无关船舶进入核心管制区;金陵东路——东昌路轮渡停航,公平路——泰同栈轮渡照常;两艘焰火燃放船到达114灯浮上游500米处抛锚。

  21时15分,烟火燃放。

  据悉,本次上海旅游节共有19艘风格各异的旅游彩船参加巡游黄浦江活动。上海海事局也将以此交通管制为世博会水上安保积累成功经验。(沈文敏周正宝张鹏)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