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作弊门将”被处罚 曾“妙手”缩小球门区域

2009年09月28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26日报道,瑞典哥德堡足球队门将、丹麦人金·克里斯滕森在电视上被发现在瑞典超级联赛的一场关键比赛开始时将两侧门柱向内踢,以略微减小目标区域。由此,他被处以停赛并可能被罚款。

  这场哥德堡队和厄勒布鲁队之间的比赛在全国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但裁判过了20多分钟才发现门柱在标线内侧数厘米,他将门柱向外移回正确位置,但由于不知道是门将干的,他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


  但面对清楚的电视画面证据,克里斯滕森后来承认这不是他第一次移动门柱。在瑞典球赛中,门柱通常是搁在人工台面上,可以轻易移动。

  克里斯滕森对记者说:“几年前我从一个门将朋友那里学来了这个办法,从那以后我就不时这么干。”

  这场比赛最终以0∶0结束,但厄勒布鲁队几次差点破门,因此决定向瑞典足协提起申诉。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