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下月预售iPhone手机预存高额话费可0元获机

2009年09月28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讯 中国联通相关责任人今天宣布,从10月1号其3G业务正式商用起,联通网上营业厅开始预约销售五款联通版苹果iPhone手机。

  对苹果iPhone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通过两种方式购买。
一是选择iPhone24个月合约计划购买,有以下几种形式:预存2900元到5999元,即可以3099元直至0元的价格购买一部3G 8GB iPhone手机;预存3000元到6999元,即可以3999元直至0元的价格购买一部3GS16GBiPhone手机;预存3000元到7999元,即可以4999元直至0元的价格购买一部3GS32GBiPhone手机。不参加合约计划的用户可按市场零售价格购买iPhone手机,并选择96-886元3G基本套餐或66元学生套餐。

  中国联通方面表示,联通公司专门为3GiPhone用户准备了专属的服务,包括手机资讯、手机生活、手机音乐、手机邮箱、视频点播、手机书城、手机证券、手机报、手机营业厅等。(记者陈健)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