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对海南影响主要在今明两天 不影响国庆中秋

2009年09月28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海南省气象台今天下午3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国庆、中秋”期间(1—8)日,海南省各地天气以多云为主,晴多雨少。前期(1-2日)和中期(4日)分别有两股受若弱空气南下影响,但降温不明显;2日以后,太平洋西部有热带气旋活动,但主要向北移动,对我省陆地和海区无明显影响。
整个假日期间,气温适中,适合进行户外庆典活动和游玩。

  下午两点,中心位于北纬16.0度,东经112.2度,也就是在距三亚东南方大约38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风速达到35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55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11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台风中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

  受“凯萨娜”影响,27日夜间起,我省中部地区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27日20时到28日14时,琼中和五指山有四个乡镇雨量达100毫米以上,琼中黎母山雨量最大达161毫米;今天白天,海南岛四周沿海陆地普遍出现了7-8级阵风。

  预计未来两天,“凯萨娜”仍将对我省陆地和海区带来严重影响。海洋方面,28日-29日细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11-12级,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12-13级;28日白天海南岛东部、南部海面风力9-10级、阵风11级;28日白天琼州海峡、海南岛西部海面、北部湾海面风力7到8级,阵风10级;28日-29日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7-8级。陆地方面,主要影响时段在28日夜间-29日,海南岛东部、中部和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其余地区大雨到暴雨;南半部沿海陆地有7-9级的大风,北部湾沿海陆地有6-8级大风。

  30日开始,台风影响逐渐减弱,10月1日起全省天气好转。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