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召开西部省区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

2009年09月28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卫生部网站
  卫生部于2009年9月2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西部地区部分省区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卫生部副部长尹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参加会议省份的工作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交流了前段防控工作经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重点围绕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以及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加强流感监测、疫苗接种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尹力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各地高度重视,科学防控,克服麻痹松懈情绪;全力做好甲型H1N1流感监测工作,扎实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科学做好学校等聚集性病例处置,努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及相关准备,精心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认真开展宣传和健康教育等工作,及时有效地预防和控制疫情。

  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主管厅长及应急办、疾控处、医政处的负责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8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主任(或分管主任),以及有关疾控与临床专家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