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生财有道:合影收费180英镑

2009年09月28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在布莱尔找到了一个新的方法来挣钱,而所做的仅仅是微笑一下,这位英国前首相向和其合影留念的观众收费180英镑。

  据报道,布莱尔在下月加拿大讲演的门票已经开始出售,贵宾门票收费420英镑,购买此票的观众可以获得一个和布莱尔单独合影的机会。
根据宣传材料,另外还有一些门票价格减少了180英镑,但也没有和布莱尔一起合影的项目,也就是说和布莱尔合影的价格是180英镑。

  另外在10月6日英国哥伦比亚区的萨里区域经济首脑会议上,布莱尔将参加2个小时左右的会议,其中有30分钟的演说时间,估计布莱尔将获得10万英镑左右的报酬。此前,在国际巡回演讲中,布莱尔的演讲费用为6000英镑/分钟,估计总收入约为1500万,使他成为世界上最贵的演说家。

  难道布莱尔想钱想疯了?英国媒体披露,他这样疯狂敛财是为了装修他的豪宅。

  据悉,布莱尔和他的妻子切丽想将他们在白金汉宫的住宅装修一下。但是,他们的装修计划却惹恼了邻居。邻居们指责布莱尔夫妇的装修破坏了英国的一级保护文物。另外邻居们也猜测,布莱尔装修房子是为了在不久的将来出售这套别墅。2006年,布莱尔买了这套7居室的别墅后和邻居是非不断,曾经因为停车场的扩建和试图修建一个游泳池而和邻居发生过争吵。

  布莱尔夫妇的最新计划包括增加厨房和卧室的空间共计约50平方米,并为别墅增加太阳能板和地下供暖设施。这些装修要求需要获得当地议会的许可,艾尔斯伯里谷区的议会正在考虑这个申请。

  一位邻居说:“如果这一申请被批准,布莱尔夫妇的房子将变成一个独立住宅,并且可以在未来出售。而其他的住户也会效仿他们的做法。”

  布莱尔的代言人辩解说:“这栋建筑原本就是一个废弃的住宅。布莱尔夫妇希望把这栋建筑变得更适合居住一些而已。”当被问及布莱尔演讲的费用时,他的发言人说:“尽管布莱尔先生已经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国际演讲者之一,但是,他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中东活动、为非洲倡议环境变化问题和其他为信念而进行的无偿活动中。”(海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