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表示今年将举办东盟与美国领导人峰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8日18:21
  新华网新加坡9月28日电(记者 张永兴)新加坡外交部28日宣布,新加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主办东盟与美国领导人峰会。

  新加坡外交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加坡已提议举办东盟与美国领导人之间的单独峰会。新加坡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热切期望与东盟领导人会面的报道表示欢迎。此次峰会计划于今年11月15日在新加坡举行。

  新加坡是今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主办国。今年11月8日至15日,新加坡将举行APEC系列会议,其中包括第21届APEC部长级会议、财政部长会议、APEC企业总裁会议,以及将于11月14日至15日在新加坡召开的第17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