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政府拒绝美国参与建立太平洋岸海军基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28日18:32
  人民网9月28日讯 据来自纽约的消息,巴拿马政府拒绝美国参与建立太平洋岸海军基地。这是正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的巴拿马副总统兼外交部长瓦雷拉昨天说的。

  瓦雷拉对巴拿马电台RPC说,当地媒体关于美国正在参与建立太平洋岸的两个海军基地的说法“完全是虚假的”。巴拿马内政和司法部长穆里诺宣布10月30日将签署一项合作协议,以便在与哥伦比亚交界的皮尼亚湾和首都西南部的科卡角建立海军基地,但是他没有说将与哪个国家签署。瓦雷拉确认巴拿马已经做出保护与哥伦比亚交界处的哈盖和科卡角之间的地区的决定,国家的公共力量将为建立一条军事保护线而工作,防止通过快艇从巴拿马国际水域运进毒品。他坚决否认任何其他国家的参与,指出这些基地完全在巴拿马安全力量的全面控制之下。

  另据巴拿马总统府昨天发布的一份公报,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上星期六在纽约会唔,双方一致认为需要在在反对贩毒的斗争中进行合作,同意加强反对贩毒人员非法进入国内的斗争,以情报行动支持海上巡逻,通过雷达应对这两个社会问题。(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