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民调:95%的俄罗斯人认为甲型H1N1流感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8日19:06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25日发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报告,绝大多数俄罗斯人(95%)听说过关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其中33%的人知道感染病毒后的病症、传播机理和预防办法,而另外61%的人只是听说而已。

  43%在某种程度上害怕感染甲型流感病毒。23%的俄罗斯人认为本人和亲友不会感染这种病毒。18%的人表示无法回答。

  了解新型流感病毒的俄罗斯中,63%的人深信这种病毒变种后对人类构成威胁,还有23%的人称这种病毒是“制药厂和医生挣钱的办法,他们将人类置于瘟疫的威胁之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