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警方开展道路交管专项行动缓解交通拥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8日19:33
  中新网上海9月28日电(陈静孙国富)上海警方为了缓解近期道路交通拥堵程度加剧状况,尽力为此间市民营造便捷、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决定从即日起在申城交警系统开展“迎世博、强管理、保畅通”进一步加强交通执法管理专项行动。

  警方有关负责人称,近期,随着世博会的日益临近,大部分正在施工的市政建设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今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及传统中秋佳节“双节合一”,节前效应使市民群众的日常出行和活动频率大幅增加。同时,加上近期事故、抛锚车辆增加,违法停放机动车仍有一定数量,市民新购置、新上牌机动车数量猛增等因素,造成九月份以来,市中心区域双休日及非工作时段人流、车流骤增。一些重要商业区周边道路及高架道路交通拥堵程度有所加剧,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为此,上海警方决定开展“迎世博、强管理、保畅通”进一步加强交通执法管理工作专项行动,以此来进一步缓解目前拥堵的交通状况,尽力为申城民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确立以下六大工作目标:深化机制建设,交警现场管理能力明显提高;市区六十个一级岗交警出现率达到八成以上,三百个二级岗交警出现率达到六成以上;一线执勤交警管事率达到九成以上;中环内主干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文明路口管理守法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其他路口管理守法率达到九成以上;一线执勤交警规范执法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不发生因管理不善或人为因素造成的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

  为了实现目标,上海交警将进一步强化道路执法管理,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同时进一步强化检查督导。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