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总理默克尔希望11月9日前组建新政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28日20:1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9月28日报道,成功连任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希望能在11月9日——纪念柏林墙被推翻20周年之际——完成新政府组建。

  德国现任总理默克尔27日晚宣布成功竞选连任。根据德国电视台公布的选举预测结果,默克尔领导的由基民盟和基社盟组成的联盟党和德国自民党已赢得了德国议院的多数议席,为双方组成中右联合政府铺平了道路。

  默克尔在选举结果揭晓后说:“我们在新政府中已经达到稳定多数的目标,今晚我们可以尽情庆祝。”默克尔表示将与自民党尽快组建新一届德国政府。她将继续担任德国总理。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