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笨贼炸药过量 抢银行不成反上西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28日21:1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电影里的大盗总是能在深夜手脚麻利的撬开银行的保险柜,留下银行保安和警察在第二天的惊愕中发现被盗,然而最近有2个比利时的笨贼,试图用炸药炸毁自动取款机和银行保险柜,结果由于使用炸药过量反而把自己送上了西天。

  据美国媒体报道,比利时警方称9月26日2名嫌犯使用过量炸药炸毁了比利时南部城市迪南的一家银行,其中一人被废墟掩埋致死,另一人在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令人“唏嘘”的是,尽管一半左右的银行建筑被炸毁,另一半成了废墟,但是保险柜和自动取款机都安然无恙。

  可能这两个笨贼不会想到,这家银行采取了非常极端的保安措施,一旦系统侦测到银行失守,会自动销毁保存其中的货币和文件。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