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缅甸要求西方停止经济制裁 无益推动人权民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0:45
  新华网联合国9月28日电(记者王湘江 白洁)缅甸政府总理登盛28日在第64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发言,要求西方国家停止对缅甸的经济制裁。

  登盛说,西方的制裁不仅阻碍了缅甸人民在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发展,而且构成了对缅甸内部民主事务的干涉。他强调,这种制裁是一种暴力行为,而不是推动人权和民主的合法工具。

  登盛说,制裁是西方国家用来针对缅甸的政治手段,缅甸要求它们立即停止这种“不公正”的行为。

  他还说,缅甸目前在改善国内的社会与经济条件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如果没有制裁,这种进步会更大。

  美国和欧盟近年来以民主问题为由不断加紧对缅甸政府的制裁,导致缅甸经济遭受严重损失。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