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最高违建被强拆 主人28层豪宅楼顶上再盖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09月29日01:46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

  住400平米豪宅还嫌不宽敞 竟在28层楼顶“种”房子

  武汉“海拔最高”违建房昨被强拆

  本报讯 (记者 夏琼 通讯员 叶火生 郑锐 唐永健)自家的三层楼复式豪宅,有400平米大,仍嫌不够宽敞,竟然在28层高楼顶“种”起房子。昨日,被称为“武汉海拔最高”的这处违建房,被江岸区城管局控违执法队员,一点一点艰难拆除。

  该违建房位于京汉大道九运京汉名都小区A栋28层楼顶,9月20日,江岸区城管局先后接到小区居民及物业公司紧急举报,反映该楼有业主占用顶层公用平台偷搭违建,其他业主大有效仿之势。

  城管队员火速到现场调查,发现该顶楼违建为两处,共70多平方米。一违建户为顶层三层复式楼住户,家里原有面积就达400多平方米,他趁装修之机,在自家顶层的房屋墙上擅自开门建房,圈占公共平台。

  21日,城管部门就向违建户下达限期自拆通知书,要求25日前自拆,但业主一直拖延。昨日,江岸区查违办组织区城管、房产部门,联手强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违建房采用现浇施工,十分扎实,拆违人员高空拆难困难,只能靠人工用锤子慢慢敲掉,拆完约需3天。

  据悉,两处违建共计耗资5万多元,违建户得不到分文补偿,还将被追罚强拆人工费。

  武汉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