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恒生中国完成首批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29日00:25
  人民网上海9月28日电 (记者谢卫群)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今日成功完成首批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交易,现时该行已在上海、深圳、广州,东莞四地正式启动该项业务。

  恒生中国亦同时获准作为境内代理行,为境外参与银行开立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日前,该行已为母公司恒生银行开立了同业账户,并于今日成功通过该账户,为其深圳客户完成了首笔跨境贸易人民币汇出汇款交易。

  现时,该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跨境贸易人民币贸易结算服务,包括开立人民币贸易结算账户,贸易服务及融资,资金转账及货币兑换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