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消息

海南大部地区风雨交加 两万多艘渔船回港避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09月29日00:25
  中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 海南受今年第16号台风影响强烈,目前琼岛大部分地区风雨交加,琼州海峡全线停航,全省二万多艘渔船回港避风。

  28日海口的夜晚,受台风“凯萨娜”影响,大风不停地刮着,马路两旁的树木发出呼啦啦的响声,椰树摇动不停,街头行人稀少。

  海南省气象台28日晚11时发布天气预报称,晚上10点钟,“凯萨娜”中心位于北纬十六点一度,东经一百一十点九度,也就是在距三亚东南方大约27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风速达到40米每秒,七级大风范围半径550公里,十级大风范围半径11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台风中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

  预计,28日夜到29日白天,北部湾北部海面,海南岛临高、澄迈到海口一带海面,东北风9级,阵风11级,海南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台风三号风球不改变。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东到东南风11级,阵风13级,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13级,阵风14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西南风7到8级。另外,海南岛南部沿海陆地伴有10到12级的大风,海南岛北部、西部、东部的沿海陆地和南部内陆地区伴有8到10级的大风。(付美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