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客携巨款乘机 洗衣粉内夹藏35万欧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09月29日03:13

  旅客携巨款乘机 洗衣粉内夹藏35万欧元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欧宇明 林海芳)昨日下午,一名旅客携带的纸箱引起了白云机场安检人员的注意。经过检查,原来箱中洗衣粉内藏了35万欧元现金。原来该旅客担心路上不安全,将巨款藏在洗衣粉内带上飞机。

  昨日下午1时30分,准备坐飞机前往温州的黄先生带着一个印着洗衣粉字样的纸箱,走入白云机场安检通道。在通过X光机检查时,安检员发现在纸箱中的粉末状物内,隐藏着大量块状物。于是请黄先生打开箱子接受检查。此时,黄先生神情紧张,要求到僻静处单独检查。安检员于是将他带到隔离室,打开箱子后,只见箱内铺满白色的粉末。拨开表层的粉末,里面露出了一沓花花绿绿的外币。黄先生随后连忙解释,自己是一名华侨,因担心路上不安全,所以将辛苦积蓄的35万欧元放在洗衣粉内隐藏起来。最后经检测,纸箱内粉末确为洗衣粉,箱中也没有危险品,再加上国内航班对旅客随身携带的现金数量没有限制,因此黄先生获准登机。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